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戒网瘾冬令营正月初六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4 燕赵晚报

  寒假来了,本报推出冬令营,专门为网瘾、厌学青少年设计———戒网瘾冬令营正月初六开营

  本报讯放寒假了,大人孩子要欢欢喜喜过个年。可是许多老师和家长开始担忧———那些上网成瘾、厌学甚至辍学的青少年的欢乐充实的假期在哪里呢?怎样让孩子在假期戒掉网瘾?怎样让辍学孩子找回自信?作为一直关心厌辍学、网瘾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主流媒体,
燕赵晚报继续演绎“做家庭的好伙伴”的角色,并与河北原动力教育研究中心推出2005年寒假成长原动力———火凤凰“我改变我成功”冬令营。

  火凤凰冬令营将举办3期,首期2月14日(正月初六)开营,正月十三结束;第二期,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四;第三期,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即日起,凡是11岁-17岁的中学生均可报名。

  冬令营营地设在某军事高校,活动由心理教育专家、教授及重点中学学科带头人主讲主训。训练旨在让青少年真正将理想自我和现实自我统一起来;能够正确认识、评价自己,正确认识及利用网络;拓展学生的心理品质;学会关爱、理解父母,理解他人,学会感恩。提高抗挫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吃苦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地点:新闻大厦(中山东路313号)一楼大厅,咨询电话:6182345;卓达玫瑰园物业综合楼东六楼,咨询电话:3015245886058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