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山新村派出所党员民警义务看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兴荣 汪国良)昨天上午,连续三年没有回东北老家过年的浦口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部经理胡洪,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返乡机票。胡洪说,今年难得有回家同亲人团聚的机会,全要感谢泰山新村派出所的党员民警们!

  据悉,由于春节期间工地失窃现象频发,3年前,胡洪担任某房产公司项目部经理后,每年春节都会带保安在工地巡逻。今年,工地搬到泰山新村,胡洪对当地的治安状况心有疑
虑,尽管家人多次要他回家过年,但他还是考虑留在工地。同胡洪有着同样心病的,还有当地13家房地产公司60多个项目经理部负责人。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泰山新村派出所一些党员民警提出倡议,号召所里的党员民警春节期间在工地巡逻,让外地建设者们能安心回家过年。此倡议得到所里2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

  此外,党员民警的这一倡议,也吸引了部分企业的保安。红太阳装饰城的党员保安们,也主动来到派出所,希望配合党员民警一起参加工地巡逻。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