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城东干道首日“瘦身”无大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2月2日起,南京龙蟠中路(小营至太平门段)因九华山隧道施工需要,将原来双向四股车道压缩为双向两股车道,除公交车以及施工路段内单位、居民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实施首日,施工路段周边道路出现局部交通不畅的情况,交管部门加强警力部署,指挥疏导,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为了保证实施首日的道路安全畅通,交管部门于1日晚至2日凌晨连夜对龙蟠中路(小
营至太平门段)及周边道路的标志、标线进行了调整和漆划,同时会同路政部门对北京东路(太平门至珍珠桥)、北安门街、珠江路(小营至后宰门)等路段进行了拓宽改造,让非机动车临时上人行道行驶,将北安门街原非机动车道改为公交专用车道,允许小型客车进入北京东路非机动车道行驶。

  2日早晨7时开始,交管部门就在太平门、小营、北安门街、岗子村、北京东路等路口、路段安排了数十名交警、十余名辅警加强指挥疏导。但由于车流量较大,北京东路、北安门街等道路的分流能力有限,北安门街、北京东路、珠江路、太平北路等周边道路还是出现了交通不畅的现象。特别到了当天下午,由于车流大增,车辆排队甚至影响到了中山路、洪武路等距施工地点较远的路段。为了保障道路的畅通,交管部门紧急抽调了部分郊区中队的警力,前往现场加强指挥疏导。

  交管部门在此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龙蟠中路(小营至太平门段)将于本月16日至9月30日实施全封闭施工,届时所有机动车都不允许通行,公交车也将绕道行驶。希望驾驶员在施工期间能够尽可能绕开太平门等交通压力较大的路段。同时,交管部门还向广大驾驶员呼吁,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在遇交通不畅时一定要按序排队通过,切不可争道抢行,保障全市道路的安全畅通。(宁交轩 顾金晶 陈明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