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废”车撞死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从通州市法院了解到,2月1日通州检察院对违章驾车撞死“为民好交警”陈光明的肇事司机季某依法向通州市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1月4日17时50分左右,被告人季某驾驶已报停的苏FN0314倾卸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苏223线54公里地段,与正在道路上依法勘查交通事故现场的通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兴仁中队民警陈光明及陈所勘查的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致陈光明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通州交巡警大队经鉴定后认为,被告人季某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且其行为已触犯了刑法。但季某主动抢救伤者,系自首,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鲍维军徐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