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西站发生持枪劫案专题 > 正文

年轻男子为讨好女友上街抢劫跑了300米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龙桥通讯员李宏民王林)昨日上午,一年轻男子在繁华地段抢了一女士的手机后,跑了不到300米,就被两名热心市民抓住。昨晚,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警方刑拘。

  昨日上午9时许,在十堰市茅箭区五堰北街口,一名女士边走边打电话,一年轻男子趁其不备抢走女士的手机。女士大喊:“抓贼啊!”,但男子迅速跑向马路对面。

  此时,十堰市燕良大酒店职工徐新生、吕志峰听到喊声后,马上帮忙追赶,经搏斗,在人民中路将男子逮住,该处离抢手机的地方不足300米。

  警方审讯得知,男子姓刘,22岁,武汉黄陂人,几年前曾在十堰打过工。两个月前,刘某再次来到十堰,同一女青年谈恋爱。因刘某整天无所事事,女友提出要分手。刘某便想尽快弄一笔钱,来讨好女友。于是昨日上午,他便上街抢手机。

  相关专题:北京西站发生持枪劫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