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卫组织敦促加强禽流感防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3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2月1日电世界卫生组织1日对新一轮禽流感疫情表示担忧,并敦促疫情发生国家加强防治,呼吁国际社会增加相关援助。

  世卫组织发言人迪克·汤姆森当日对媒体说,目前亚洲的禽流感疫情令人担忧,随着人感染禽流感病例的增加,人们提高了对禽流感的警惕和防范,但禽流感病毒仍然可能发生变异,并导致大规模人类流感暴发。

  汤姆森强调,国际社会的援助对于加强兽医服务和制订防治战略都是不可或缺的。他说,只有大量增加对禽流感防治的投入,人类才能打赢这场战争。kA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