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4日晚新街口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新百门口、金陵饭店门口和中山路口的行人过街天桥将完成其历史使命,从昨晚开始连续3个晚上对其进行拆除,因而附近的交通将有一个短暂的管制,请路过此处的车辆注意交通标志,服从民警的指挥。

  据介绍,由于新街口众商家打烊的时间一般都在10点钟左右,工作人员和乘客采用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公共交通、非机动车和出租车,大约半小时左右大家就可以相继离开新街口
了。因此,施工的时间选在晚上11点到凌晨,只要不出意外,一般在5点结束,对早高峰和市民的出行影响不大。

  昨天晚上,拆除的是新百旁边的天桥,新街口广场到洪武路路口这一段将全线封闭。请经过此路段的驾驶员和市民要注意交通标志,服从民警的指挥。

  同时,经过此路段的夜间公交线路由东向西从长江路绕行,由西向东从中山南路绕行,如果有乘客需要在管制路段下车,请及时跟公交车驾驶员沟通,他们将采取就地停车的人性化措施方便乘客。

  据介绍,今天晚上将拆除金陵饭店门口的天桥,到时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将在现场指挥交通,禁止机动车和行人由西向东通行,当然新街口广场也禁止车辆由东向西通行。

  明天晚上拆除的是中山路口的天桥,到时中山路上将采取暂时禁行措施,请路过此处的市民提前绕行。 通讯员李聪 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