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喜欢裸体散步 儿子在学校成为嘲笑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11 温州新闻网

  18岁的英国威尔特郡少女阿鲁斯卡要带男友回家见父母,但她却紧张异常——因为她的父母喜欢像亚当、夏娃一样在花园中裸体散步,裸体进行园艺工作!更糟的是,这座足有2万平方米大小的漂亮花园还向英国公众开放,外人经常能看到阿鲁斯卡的父母伊安和芭芭拉赤身裸体在他们的“现代伊甸园”中辛勤劳作的身影!

  英国有个现代“伊甸园”

  据报道,现年59岁的伊安是一名卓越的英国建筑师,伦敦著名的马可波罗建筑就是他设计的。他52岁的妻子芭芭拉则是一名前模特,夫妇俩目前和18岁的女儿阿鲁斯卡、12岁的儿子鲁福斯、9岁的儿子基安及90岁的老岳母居住在一座修道院庄园里。伊安11年前买下了这块地方,将其建成了全英国屈指可数的家庭花园之一。然而令人目瞪口呆的是,伊安和妻子经常一丝不挂地在自家花园中劳作,就像《圣经》中的亚当、夏娃一样,仿佛他们的大花园就是《圣经》中的“伊甸园”。

  “不穿衣服和色情无关”

  据报道,伊安是在30年前的一个夏天开始不喜欢穿衣服工作的。伊安21年前认识了芭芭拉,当时她并不喜欢裸体,然而12年前,当伊安带她前往多塞特著名的裸体海滩后,芭芭拉渐渐喜欢和丈夫一样在花园中裸体工作。现年52岁的芭芭拉对记者说:“当你裸体站在风中时,你能感觉到每一根头发拂过身体的感觉。那种与大自然的亲密联系让你陶醉。人们总喜欢将裸体和性联系在一起,可尽管我在花园中裸体工作,但我却没有想到性!”事实上,伊安夫妇并非不喜欢衣服,他们的各种名牌服装价格高达3万英镑,伊安还曾进入英国10名最佳穿着男士排名,和影视明星排在了一起。

  “我爸底下啥也没穿”

  然而,由于父母都喜欢裸体劳作,18岁的女儿阿鲁斯卡首次带男友回家拜见父母时,就遭遇了巨大的压力,她真不知道男友面对自己赤裸的父母时会做何反应。阿鲁斯卡道:“当基兰见到我父亲时,他吓得立即将目光移到了其他地方。”男友基兰道:“他们一家都坐在餐桌旁,看上去伊安好像穿了衣服,但阿鲁斯卡却暗示我在她爸爸站起来前赶快离开房间,因为他底下啥也没穿。”不过如今,基兰已习惯了阿鲁斯卡父母的“裸习”。

  儿子在学校成嘲笑对象

  然而,这对夫妻的“裸体伊甸园”对儿女们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他们12岁的儿子鲁福斯在学校中就成了同伴们嘲笑和戏弄的对象。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他们决定停止这种“不寻常的生活方式”。(爱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