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生玩电脑游戏比拼谁“猥亵女教师”次数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大连晚报报道,近日,大连市民韩先生在儿子的电脑上发现了一款目的为“猥亵成功8名女生”的电脑游戏,这款游戏带有明显的色情性质。

  韩先生的儿子读初中一年级。韩先生说,放寒假之后,儿子整天在自己屋子里玩电脑游戏,一见韩先生或者其母亲进屋,他就立即关掉电脑,并表现出慌张的神色。儿子的异常之举引起了韩先生的注意。

  趁儿子不在时,韩先生检查了他的电脑,结果让韩先生大吃一惊:儿子整天在玩的是一个叫做《臭作》的游戏。这个游戏的目的就是让玩游戏者扮演的角色“成功地猥亵并强奸多名女教师和学生”,成功次数越多,得分就越高。为了得到更高的分数,游戏者可以采用跟踪、恐吓、下药、绑架等各种犯罪手段。

  同时,韩先生还发现,除了游戏的目的“令人作呕”外,该游戏的画面中也有很多不堪入目的色情镜头。韩先生说,这样的游戏简直是在教唆未成年人犯罪。

  在韩先生的盘问下,儿子承认他是在同学的推荐下接触这个游戏的,玩过之后觉得非常刺激。儿子还告诉父亲,寒假里,他们班的男生们玩这个游戏的人为数不少,一张游戏光盘在同学中已传递了好几个来回了,大家还经常聚在一起“讨论游戏心得”,看谁得手的次数更多。(刘万恒、刘丽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