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举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27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英明)昨天下午,市委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迎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艾文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华清出席了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宣叙,市政协副主席、市民盟主委陈百成,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张光大,市政府副市长、市民进主委王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主委刘亚娴,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艾文礼在座谈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04年是我市全面建设迈出重要步伐的一年,是全市各项社会事业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我市历史上发展最快最好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功不可没。艾文礼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我市提出的殷切期望,开始建设全省的“首善之区”;要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构建平安石家庄。他说,希望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石家庄更快更好地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为构建平安石家庄、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好各自的作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和协调意识,在建设“首善之区”中发挥出应有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分别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纷纷对今年的多党合作、党派和工商联工作发表了务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