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旬老人头上神奇长角 奇痒无比常用锯条锯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23:58 东方今报

  今报新乡讯 辉县市拍石头乡照壁山村的94岁老人李文生,头上奇怪地长了个“角”。这个“角”每长一些,老人都会奇痒无比,自己拿小锯条锯掉一部分。

  2月1日,记者见到了住在太行山深处的李文生。据他的儿媳介绍,近段时间,老人一直躺在床上,身体状况不是太好,跟头上长的这个“角”应该有一定关系。

  记者目测,老人头上的“角”直径约有七八厘米,褐色、实心的柱状“角”像牛角一样有角质层,用手捏捏,感觉很硬,“角”的底部还很硬。老人的儿媳说,顶端本来是尖的,由于痒得厉害,老人就不断让人用钢锯条将长出来的部分锯掉,锯的时候还会流血。

  据老人说,他头上的“角”大约是2004年年初开始长的,开始只有手指头粗细,到2004年6月才开始长大。家里人曾带他去辉县市的一些医院看过,但医生都没有给出具体解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