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店小姐跳槽 两店店主斗殴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28 温州新闻网

  已经进看守所3个多月了,这些天,“丽春美容院”的老板春三十娘有点烦——前段时间,隔壁“红花楼美容院”的老板李叔带人到店里来找麻烦,自己以一挑四打跑了他们,可最后自己却被关进了铁窗。越想越想不通的春三十娘一气之下,在牢房里写下了状纸(自诉书),把来她店里捣乱的4人告到了法院。那么,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第一场:头牌“转会”惹风波

  场景:“丽春美容院”、“红花楼美容院”

  人物:春三十娘、陈思思、李叔

  陈思思——一个来自外地的女孩子,因为爱美,相中了一份在美容院打杂的工作,就这样进入了“丽春美容院”。

  刚来的时候,陈思思跟着美容院的“姐姐”们学习按摩。可她很快发现,“姐姐”们并不只是为客人做按摩美容那么简单,其实就是社会上称的“小姐”。因为了解到干这个赚钱快,因此,她选择了入行。19岁的陈思思貌美如花、聪明伶俐,很快得到了老板春三十娘的赏识。就这样,她在春三十娘的“栽培”下“上路”了。

  不出半年,陈已小有名气,成为当地“服务行业”的头牌人物,在“客户”中也是有口皆碑。由于她的名气越来越大,“丽春美容院”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以至于弄得附近的“美容美发院”经营惨淡,很是嫉妒。

  于是,“红花楼美容院”的老板李叔打上了陈的主意,想把这个“人才”挖到自己那边。不久,李叔找到了机会与陈接触,抛出了更好的“待遇”作诱饵。没过多久,陈思思就转会到了“红花楼美容院”。

  第二场:春三十娘一挑四

  场景:“丽春美容院”、“红花楼美容院”

  人物:春三十娘、陈思思、李叔、李叔老婆、刘刚、刘三

  道具:菜刀、水果刀

  看到自己“培养”出来的“人才”被挖走,春三十娘虽然无法干涉,但就此与李叔结下了怨仇。

  陈思思到“红花楼美容院”没多久,春三十娘报复的机会就来了。以前,陈给老家的人留的是“丽春美容院”的电话,老板春三十娘接电话时总会帮她“打掩护”,让她家人以为陈在一家正当公司上班。2004年4月26日上午,陈的家人又打电话来,接电话的春三十娘不光说了实情,还添油加醋地称陈因为做“小姐”,被派出所抓走了,叫对方赶快拿钱来赎人。这可急坏了陈的家里人,赶忙给陈打手机,才知道根本没有这回事。

  接到家里电话的陈思思知道自己做小姐的事已经露馅,便气愤地找到老板李叔。爱惜“人才”的李叔听到“爱将”受到如此大的委屈,马上找来了自己的叔叔刘刚和朋友刘三,并叫来老婆,要为自己的头牌出这口“恶气”。

  四人气势汹汹来到“丽春美容院”,将老板春三十娘拉到门口理论。一言不合,刘刚一耳光打到春三十娘脸上。被激怒的春三十娘跑进“丽春美容院”抓起一把菜刀便追出来,对刘刚猛砍。刘刚躲闪不及,胸部挨了一刀,但他很快将春三十娘手上的刀夺下,并将她拖进美容院,4人一阵拳脚伺候,其间,春三十娘头还被砍了两刀。打完之后,4人大摇大摆出了门。

  春三十娘从地上爬起来,抓起桌上的水果刀就冲出去,对着刘三腹部狠狠一刀,刺得他倒在地上嗷嗷大叫。不解气的春三十娘又将刀刺向李叔的老婆,刀扎在了其手臂上,春三十娘还扑上去咬了一口。见老婆被欺负,李叔顺手抓起铁棒向春三十娘打去,当场将她左手打断。怕春三十娘再追来,李叔报了警。

  后来,经过鉴定,刘三受重伤,春三十娘受轻伤。

  第三场:我进监狱也要拖你下水

  场景:看守所、法院

  人物:春三十娘、陈思思、李叔、李叔老婆、刘刚、刘三

  由于致人重伤,2004年10月14日,春三十娘被沙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逮捕,并关押在看守所里。春三十娘想,别人来找麻烦,自己却被关了进来,越想越想不通,她干脆写了份自述材料,将李叔4人告到了法院。

  近日,沙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这两起案件(自述、公诉),在法庭上,双方都不承认自己伤害了对方,而且都一口咬定是对方导致的这场打斗。

  经过法庭审理,宣布休庭,择日宣判。本报记者张力(本报道涉及人物均为化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