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群发千余条短信征女友过年 要求端庄标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53 温州新闻网

  要求女方端庄标致,小伙称发送千余条短信已有四五十人应征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单身男,26岁……诚邀共度春节之友(女性)……”前晚,在北京工作的兰先生发送了1000多条这样内容的短信,公开向社会征邀“度春节女友”。至昨晚,兰先生说,“已有四五十名女性回复要求应征。”

  为能群发短信找到代理公司

  昨天上午,记者的小灵通也收到了这条短信,即按上面留的电话与发信人联系。接电话的兰先生称“我只征女性”。下午,记者见到了他。面对采访,兰先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在记者保证不透露其全名和工作单位后,他接受了采访。

  兰先生住在海淀中关村南大街,来自湖南,今年26岁。“由于工作上的安排,我不能回老家过春节。”在北京工作一年多的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在外过年,考虑到自己独身一人在外,为能在北京过一个难忘的春节,他便产生通过短信征邀“度春节女友”的想法。兰先生说,他还为此找到了一家能够群发短信的广告公司。

  虽是临时女友也要外表端庄

  前晚,兰先生自己编好一则内容为“单身男,26岁,北京某单位办公室主任,诚邀共度春节之友(女性),话缘62××××××、136××××××××”的短信,然后转发给广告公司。

  兰先生说,广告公司向小灵通用户发送了1000多条该短信,同时还发送了数百条给131手机用户。“征邀的对象要求,只限女性,外表端庄标致,性格要开朗。此次只是想找一个临时的女友。”

  昨晚6时许,兰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已有四五十名女性回复应征,正在进一步选择合适的。”对于兰先生通过短信征“度春节女友”一事,记者随机询问了多位女性,其中多数人认为这种行为可以理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