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输钱恼火打断刮胡工肋骨,赌博机隐身小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任贵林 记者 李想邹伟)近日,评事街某浴室内发生荒唐一幕:一男子玩赌博机输钱后雷霆大发,不仅砸破刮胡工的收音机,还打断其一根肋骨。记者接报后暗访发现,零星赌博机目前都隐身在浴室、饭店等场所。

  输钱打断刮胡工肋骨

  据市民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反映,几天前的一个晚上,他在评事街该浴室洗澡。晚10点左右,浴室里负责理发和刮胡子的师傅闲着没事,边吃晚饭边听收音机。这时,一名在休息室墙角玩赌博机的青年男子,因输了几十块钱十分恼火,便大声斥责刮胡子师傅收音机声音开得太大了。两人接着发生口角。紧接着,青年男子冲过来把刮胡子师傅的收音机往地上猛地一摔,并把刮胡子师傅推倒在躺椅的扶手上。刮胡子师傅“哎哟”一声,当场就爬不起来了。青年男子见状飞快地和朋友一起离开了浴室。事后,经医生检查,刮胡子师傅的第10根肋骨骨折,目前已花去医疗费近千元。张先生认为,青年男子输钱打人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但浴室偷偷经营赌博机也应该尽快给予查处。

  赌博机隐身浴室、小店

  前晚,记者来到评事街该浴室进行暗访。受伤的刮胡子师傅说,打人的青年男子到现在还没找到呢。另外,浴室老板只答应赔他一台收音机,说医疗费应该由肇事者承担。问及为何不报警,刮胡子师傅说,怕警察知道了会搬走那台赌博机,对老板不利。随后,在知情者的指引下,记者又来到孝陵卫省农科院旁边一个小百货商店。在该店里屋一个小隔间中,也摆着两台半旧的赌博机。还没等记者坐下来,老板娘便跟过来一脸警惕地盯着记者。为避免暴露身份,记者随手从兜里掏出了一个一元硬币投入机器内。看着记者摸不着门道的样子,老板娘忙热心地解释说,一块钱就代表10分,你可以在不同的花色下押分,摁动“开始”键后,只要指标灯在你押注的花式下停了,那么你就可以得分了。每累积10分,就可以得1块钱。在短短5分钟时间内,记者共投了5个一元硬币进去,但都有去无回。

  管理部门表示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由于近年来对赌博机一直抓得很紧,大规模的赌博机经营已基本绝迹。现存的一些赌博机大多分散在话吧、小烟酒店、茶社及饭店等较为隐蔽的场所内。但浴室内经营赌博机,他们还是第一次听说。该负责人表示,将马上派人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编辑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