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包二奶”拒付妻儿生活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丈夫发财后“变心”另寻新欢,妻子捉奸后无奈签下“生活协议”。不久,丈夫却拒绝支付生活费,苦命妻和儿子随后将丈夫和爸爸告上法院。没想到丈夫却声称,孩子并非他的亲骨肉……

  患难丈夫变心“包二奶”

  2001年年初,因家庭困难,20多岁的南通人杨寒新婚第二天,就带着妻子赵珊来到南京打工谋生。由于杨寒懂建筑装潢,来到南京后,小两口十分能吃苦,靠从老家带来的1万元结婚礼金起家,打拼出一条血路。3年后,他们夫妻俩已有了支十多人的装修队伍,也攒下了不少积蓄。见日子好了起来,去年年初,杨寒花十多万元钱在栖霞买了套公寓房。正当赵珊以为好日子就快来临时,她却发现,丈夫渐渐有些不对劲了。赵珊说,从去年3月份开始,丈夫就常常凌晨才回家。刚开始,她还以为丈夫是加班去了。可没多久,她就听说,丈夫根本没加班。于是,赵珊对丈夫产生了怀疑。去年3月26日晚,赵珊悄悄跟着丈夫出了门。没想到结果却让她大吃一惊,丈夫原来到洗头房去了!等了一会儿,赵珊冲进洗头房,将正和洗头女干苟且之事的丈夫逮了个正着。没想到丈夫却大发雷霆:“你给我滚出去!我对你早没兴趣了,我们离婚!”

  签下“生活协议”却拿不到钱

  丈夫的话让赵珊伤透了心,她回到家大哭了一场。第二天凌晨,丈夫回到了家。赵珊向丈夫提出,希望看在夫妻同甘共苦的份上,回心转意,大家好好过日子。但没想到,丈夫却说,他并不是无情无义之人,但他在外已有了人,也不想对不起妻子。杨寒提出,为了让妻子和3岁的儿子生活有保障,他愿意和妻子签订一份“协议”:由他每月向妻子和儿子支付800元钱作为生活费,另外家中的财产,今后儿子也享有一半。见丈夫难以挽回,赵珊最终在协议上按下了手印。第二天一早,丈夫离开了家,正式和情妇一起在外租房生活。接连几个月,赵珊和儿子都只能靠丈夫每月给的生活费度日。可没多久,赵珊却发现,生活费要不到了。赵珊说,自从去年8月初开始,她一向丈夫要钱,丈夫就总推说手头紧,让过几天再说。不久,丈夫的“二奶”黄莉给赵珊打来电话说,她快要生孩子了,要赵珊不要老是向杨寒要钱。这个电话让赵珊很震惊,她想,要是丈夫和黄莉有了孩子后,那她和儿子就更要不到钱了。赵珊决定找丈夫讨说法。

  花心丈夫拒做亲子鉴定

  第二天,赵珊找到了丈夫。没想到丈夫看到她又来要钱,十分生气,对她说,他已把家中的房子留给了她和儿子,他现在外租房居住,已经仁至义尽了。见丈夫翻脸不认人,赵珊拿出当初签订的“协议”说,“你不管我可以,那你总该对儿子负责吧?”没想到杨寒听后,冷笑着说,“我的儿子?有些事情还说不清楚,我们结婚前可是有很多人追求你。”丈夫的话差点让赵珊晕倒。回到家后,赵珊带着儿子将丈夫告上栖霞区法院,要求法院判令丈夫承担抚养责任。法院受理此案后,杨寒却在答辩状中坚称,儿子并不是他亲生的,所以不应当对其承担抚养责任。见杨寒拒绝承认儿子是他亲生的,法官随即要求杨寒与其子一起去做亲子鉴定,可杨寒却多次借故拒绝。日前,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院经审理认为,杨寒拒做亲子鉴定,导致无法对其与儿子的亲子关系作出认定。据此,在杨寒不能提供其他证明材料证明儿子并非亲生前,杨寒应对儿子承担抚养责任。法院最后判决杨寒每月向赵珊母子俩支付生活费800元钱。判决下达后,杨寒表示服判(文中人名均系化名)。通讯员栖法南京日报记者帅勇(编辑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