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参加省会企业界举行迎春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7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边丽娟)2月3日,中京大酒店春意融融,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这里举办迎春茶话会。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吴振华、臧胜业、艾文礼、王长敏、李宏英、杨志辉、张发旺、赵长栓、张君海,以及市级领导彭造岭、陈启明、孙喜斌等,与省会的200多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同探讨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新思路。

  市委书记吴振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企业家及全市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吴振华在讲话中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积极的、有作为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继续保持了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势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创近年来最好水平。企业家队伍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做好2005年的经济工作,各位企业家肩负着很大的责任,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努力掌握现代企业领导方法,提高驾驭市场能力,与时俱进,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同时希望企业家协会按照“面向企业,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当好党委和政府与企业家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经济工作献计献策,努力提高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水平,为加快发展、维护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吴振华还倡议,成立企业家俱乐部,为省会的企业家们提供一个聚会、交流、学习的平台。

  市长臧胜业在讲话中说,非常感谢全市的企业家们为石家庄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工作,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使大家更能“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好好总结去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把企业的工作做好,把全市经济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