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铁路局采取措施防止流脑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2月4日消息(记者周羽)记者在南昌铁路局采访了解到,目前南昌铁路局已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防止流脑在车站及铁路沿线传播。

  南昌铁路局客运处卫生科科长郑江风表示,南昌铁路局已做好旅客列车出行前的消毒,并要求旅客列车保持通风状态,车站的站场定期进行消毒,保持车站站场的通风状态。此外,铁路局还对站车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卫生应急事件处理的培训,在列车上和二等以上客站
配备了应急处理备品,一旦发生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及时报告,迅速处理,有效控制。

  南昌铁路局铁路局还加强同所在地卫生部门的联系,到目前为止,江西的疫情是平稳的。他建议旅客,“作为旅客本人,如果是发烧病人,应该先诊断清楚以后再出行,既对本人负责,也对周围的公众负责。”

  南昌铁路局新闻发言人张菡表示,旅客乘坐列车、候车是非常安全的。

  据了解,目前旅客情绪稳定,绝大多数人并没有改变出行计划的打算。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囡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