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银行停电急人 监控防盗系统瘫痪两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0: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一银行停电急人监控防盗系统瘫痪两天(组图)
大堆的汇兑处理不了 记者叶茂林 实习生刘毅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水平实习生梁凡)银行的防盗和监控系统居然连续瘫痪达40多个小时!昨日,众客户到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开发区支行办事时发现,因银行停电,不仅柜台办不成汇兑业务,就连银行的安全问题也令人担忧。

  记者驱车赶至位于汉阳沌口的该银行,只见几名保安及工作人员把守着银行大门口,营业大厅空无一人。

  据该银行办公室副主任邹典康介绍,银行是自4日晚9时左右开始停电的。由于银行的发电机生锈未能正常使用,自备的应急电源也只坚持到了5日下午3点钟,且只能保证办理业务的电脑用电。

  邹说,银行的自备电带不起防盗、监控系统,因此4日起所有防盗监控系统就已全部瘫痪,银行为此不得不增派保安力量昼夜守护。至前日下午自备电用完时,全国各地送至该银行的所有电子汇兑业务也被迫中止,大量汇兑单据积压成堆。

  记者昨从汉阳供电公司了解到,停电原因是由于沌口的开闭锁出现了故障。

  经有关方面协调,该银行于昨日下午4时许已恢复供电。
武汉一银行停电急人监控防盗系统瘫痪两天(组图)
武汉一银行停电急人监控防盗系统瘫痪两天(组图)
武汉一银行停电急人监控防盗系统瘫痪两天(组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