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米之内三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6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实习生金楠

  今报讯迎宾路是京沈高速公路北李官出口的重要通道,昨天,在这条路上相距不到百米,连续发生三起车祸。记者注意到,北李官出口处没有任何减速标志。

  昨天上午10点左右,铁西新区迎宾路桥下的上坡附近,一辆挂车和迎面驶来的夏利轿
车发生强烈的碰撞,并推着夏利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农用三轮车。几乎在同一时间,一辆桑塔纳出租车跟在夏利的后面也加入了撞击的队伍。

  碰撞声并没有就此结束,突然横在马路上的挂车让同方向行驶来的平头解放货车没有丝毫的反应时间,“轰……”的一声也扎向了车堆。这边的事故还没有处理完,肇事地点50米外又发生事故———一辆下坡的尼桑轿车在下桥跟前面的135路公交车追尾。尼桑前脸立刻凹瘪大块,很快造成大面积交通堵塞。

  与此同时,一辆没有任何牌照的微型面包车在迎宾路于洪考场路段突然原地调头。突如其来的变化将紧随其后的丰田面包车措手不及,只能在慌张中向右打轮,和迎面驶来的北京小货车相撞。记者注意到,迎宾路是京沈高速公路北李官出口的重要通道,而在北李官的出口处却没有任何减速的标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