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线老化仓库起火 扑灭及时损失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教敷营43号一处皮鞋仓库因为电线老化引起火灾。

  教敷营43号的皮鞋仓库是间出租房。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房东走过自己的出租房时突然发现,皮鞋仓库里冒出浓浓的烟雾,他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房客,还好房客不在仓库内。因火灾不大,在消防人员和邻居们的帮助下,皮鞋仓库的火很快被扑灭了。

  幸运的是,仓库内的皮鞋并没有被烧掉,只是房客住的床铺等被烧了个精光。据消防人员初步判断,火灾可能由于电线老化引起。

  作者:何晔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