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名民营企业家获"全国乡镇企业家"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01 燕赵晚报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被评为全国优秀

  本报讯(刘宝芝张争国)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上,我市18名民营企业家被农业部授予“全国乡镇企业家”称号,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郭素芝被评为“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局局长”,受到农业部乡镇企业局的表彰。

  被农业部授予“全国乡镇企业家”称号的我市18名民营企业家为:藁城市金鑫焦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伟、辛集市物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旗、石家庄董氏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正士、河北曲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东喜、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军、赵县兴柏淀粉糖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中须等。

  郭素芝2003年3月任市乡镇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现任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几年来,她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取得了突出成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