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外企推出非常男女节目解决白领婚姻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社广州二月四日电(王华倩敏)广州几家知名外企今日联手举办英文版的“非常男女”(SPECIALPAIRS),从主持到二十名“非常男女”全都是“中西合璧”且全程英语对白。

  主办方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称,作为国际型企业举办该活动既可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为提升广州涉外服务水平迎接亚运作准备,也为都市中普遍存在的未婚白领婚恋难题提供机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女主持人、二十名参加活动的“非常男女”以及庞大“亲友团”,基本是中外各占一半,当中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不同国家,可谓各国帅哥美女大聚会。活动按照热播的台湾“非常男女”节目内容,分为“一见钟情”、“非常速配”和舞会三大环节,不同的是,这是个英语派对,所有参与者必须全部讲英文。现场气氛十分活泼热闹,参加的外国帅哥还不时幽默打趣,笑声不断。

  参加活动的有南方航空公司、波音公司、AIRBUS公司、GE公司、ROLLS-ROYS公司、广州雅信达英语学校、广州飞机维修工程公司等中外员工。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市政府年初特别召开常务会议,提出为提升广州国际竞争力、迎接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要优化涉外服务,普及英语学习。这意味着英语氛围建设要从每一个广州人,每一个广州企业的基层做起。GAMECO作为国际优秀航空企业,外籍员工多,特别成立英语俱乐部,并组织员工与澳航和悉尼大学开展文化交流,以各种方式营造外语交流环境,有助于企业本身“业务国际化,文化国际化”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