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罐爆炸 差点掀房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2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来占军)昨日下午,辽阳市宏伟区曙光镇小打白狐村一村民家发生火灾。经查,引发火灾的原因是村民私自导气,造成煤气罐中的煤气泄漏。

  火灾发生在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据了解,当时,这位村民正在厨房用一根塑料管从一个煤气罐向另一个煤气罐导气。突然,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屋中着起火来。这位村民立即把两个煤气罐拎到外面。可这时,火势已经迅速蔓延。附近村民闻讯拨打了火警电话。
经过20多分钟战斗,大火才被扑灭。

  昨日下午4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被烧平房的窗玻璃碎片崩出五六米远。两个惹祸的煤气罐放在院子当中,都被烧得发黑,四周仍然散发着焦煳味。一位村民告诉记者,爆炸形成的冲击波还把房盖掀起一个大包。所幸在这起火灾中,除那位村民的头发被烧着,没有人员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