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今日回暖 明又阴雨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5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立春,轻柔的北风给大家带来了些许春天的气息。今日,八闽气温将进一步回升,但部分地区阴雨天气仍然持续,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

  据省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今日白天,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天气阴,部分县市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阴到多云,局部县市有小雨。傍晚起到明日上午,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天气阴有小雨,局部县市有中雨,其余各地市天气阴,部分县市有小雨。明日中午前
后起到7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四市天气阴到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

  昨天福州的气温攀升到17.3℃,今日福州仍是多云天气,阳光不错,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比昨日更上升一点,早晨最低气温11℃,午后最高气温19℃;预计明天,福州将出现一次降雨过程,午后气温回落。厦门市今日阴转多云,12-20℃,同样气温回升较明显,比昨天暖和多了。

  快过年了,很多人都赶着回家,中央气象台预报说,华北西部以及黄河中下游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提醒前往的朋友备好雨具。(来源:粟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