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收店玩起“调包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2: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昨天,家住安徽大学的丁女士中了一家礼品回收店的“调包计”。

  昨天中午,丁女士来到绩溪路上的一家礼品回收店,想把朋友送她的两条香烟卖掉,店里的小伙子甲仔细查看了丁女士带来的香烟后,告诉丁女士,货要由老板亲自验验真假。丁女士当然没有异议,小伙子甲顺手将香烟放在柜台内侧,而柜台上放着的一排包装礼盒恰好挡住了丁女士的视线。

  没过几分钟,店里来了小伙子乙,他手里拎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站在柜台内与小伙子甲聊了一会儿,便转身离开了回收店,手里仍拎着黑色的塑料袋。

  不到5分钟,回收店里又来了小伙子丙,他和小伙子甲说了几句话后,拿起丁女士带来的香烟,看了看,很肯定地说了一个字:假!丁女士哪里肯相信,小伙子丙指指香烟的外包装:你看,连封口缝都是弯的,还能不假!丁女士仔细查看,这根本不是自己带来的香烟!丁女士大怒,指责这三个小伙子串通骗人。不料,两个小伙子振振有辞:“说我们换烟,你到我们店里找找看,连一条香烟你也找不到;说我们串通,刚才那个人我们也不认识。”(记者周军)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