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城首家室内 “微缩庙会”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3:28 法制晚报

  泥人、面人、风筝、剪纸展

  本报讯(记者李宝芳)上午8时30分,东城区文化馆第15届室内文化庙会开张。伴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居民可 以提前感受一下过大年逛庙会的气氛。

  据了解,在630平方米的剧场内,舞台上将有京剧、老歌音乐会及民俗艺术表演、时
装表演、小品、相声、评书等 各个艺术形式的表演。台下则有栩栩如生的泥人、面人、风筝、剪纸等各种代表着北京传统民俗特色的民间工艺展,让游人看 着新鲜,玩得过瘾。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庙会的人数在千人以上。据文化馆工作人员介绍,门票已在前几日就售完了,今天来的多 是各单位、中小学校、居委会组织职工、学生和居民集体来游玩。

  东城区文化馆的屈女士向记者介绍,此次室内文化庙会从今天起到2月13日结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