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梦游男子给好友狂发手机短信描述可怕梦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8:55 南京晨报

  据英国媒体2月5日报道,英国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咄咄怪事:一名23岁的梦游男子竟然在睡梦中,给自己的亲朋好友狂发手机短信,甚至在“梦游短信”中描绘令人难以置信的梦境!

  据报道,这名梦游发短信的英国男子名叫理查德·格里菲思,今年23岁。理查德是一个“超级短信迷”,他的宝贝手机就连睡觉也放在枕头底下,每天都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发
上几百条手机短信才算过瘾,被大家戏称为“短信王子”。

  据理查德透露,他第一次发现这个惊人秘密是在18个月之前的一天。那天,睡梦中的理查德在黑暗中拿起枕头下的手机,娴熟地给自己的母亲发了一条短信,然后就倒头又睡了过去。第二天,理查德的母亲给他打电话,谈到了深更半夜的那条奇怪短信,但理查德根本想不起来曾在半夜给母亲发过那个“梦游短信”。

  几个月后,睡梦中的理查德又“故伎重演”,在梦游的时候给他的女朋友阿诗丽·琼斯发了一条阴森恐怖的短信:“亲爱的,救命啊!有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拿着枪正在追我,我怎么也逃不出他的魔掌,生命危在旦夕,简直是太可怕了!”

  收到这条血腥的短信之后,心急如焚的阿诗丽立即给理查德的家里打电话,震耳欲聋的电话铃声把梦游的他吵醒。这时,理查德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做梦,而那条“梦游短信”的内容竟然是自己刚才体验的可怕梦境!

  接二连三的怪事发生之后,“短信王子”理查德终于发现自己居然有梦游发短信的“特异功能”。从那以后,理查德似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经常在睡梦中给亲朋好友狂发五花八门的“梦游短信”,其中一些内容让人看了之后还不禁捧腹大笑。作者:吉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