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罐车撞面包车 3乘客不幸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27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上午,沪青平公路朱家角段Ar路港大桥上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冲过路中隔离带和逆向行驶的一辆面包车迎头相撞,事发时面包车共搭载彼此有亲属关系的10名准备返回安徽老家过年的乘客。事故导致面包车上3人死亡,两车另有9人受伤。

  记者陈鹏庭

  睡梦中被抛出窗外

  昨天中午11点,记者赶到Ar路港大桥时出事车辆已经被拖走,市公安局的民警正在勘查现场。Ar路港大桥是座弧形桥,双向八车道,桥中有高约20厘米,宽30厘米左右的水泥隔离带,大桥桥头则挂着“事故易发点”的提示牌。

  事后,油罐车副驾驶叶光德告诉记者,车辆从安徽滁州前往上海吴泾运载冰醋酸,天雨路滑,上桥时车辆失控,径直冲过隔离带,迎头撞上往浙江方向行驶的绿色面包车,并引发面包车后另一辆集装箱卡车和面包车追尾。

  油罐车上搭载的乘客张保哭着向记者说道:“面包车侧翻在地,很多乘客被抛出窗外,现场惨不忍睹。”

  面包车上乘客吴小杏说:“因为回家过年很兴奋,所以前晚一夜没合眼。事发前我已入睡,可醒来时已经躺在车外,满身是血。”

  采访中,面包车上大多数乘客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被抛出车外,还是被人救出车外的。多数人当时正睡着,醒来时已经身受重伤。

  多数乘客无生命危险

  15岁的小伤者吴根辉反映,面包车司机是他的姐夫,车上其他人和司机也都有堂表亲关系。姐夫在上海一家印务公司做司机,所以借了车送亲属回安徽芜湖老家过春节。

  据了解,事发后110警车一路呼啸,将伤者送至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其中一名3岁男孩因伤势过重在送医途中死亡。随后120救护车又将两车7名伤员送到医院。面包车司机、面包车上女乘客张敏(音)则当场死亡。

  下午2时,记者在医院得知,死亡男孩的母亲张静胸腔腹腔大出血,生命垂危,正在外科监护室抢救。面包车上乘客鲁守平、鲁鑫伤势严重,正在骨科监护室抢救。其他乘客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油罐车驾车司机刘某未受伤,已被民警带走接受调查,副驾驶叶光德右腿骨折,乘客张保轻伤,集装箱卡车司机没有受伤。(此稿线索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