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守着一个电话亭打恐吓电话 怪异嫌犯乖乖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通讯员丁其刚)一的士司机住在武昌,却一连4天晚上跑到硚口区用公用电话恐吓勒索。

  徐某从仙桃市来汉以帮别人开的士为业,租住在武昌区武泰闸,其妻离家出走后,徐某与东西湖区杜女士开始短暂交往。2月1日,徐某发现手头并无多少积蓄,遂起歪心。当晚9时许,徐某驾车来到硚口水厂附近一处公用电话亭,打电话给杜女士的弟弟,勒索2万元现
金,否则将绑架杜女士之弟全家。2日、3日两晚,恐吓电话连续打来,奇怪的是,来电时间和来电号码都没变。

  接到报警后,东西湖警方迅速查出恐吓电话所在的电话亭位置。

  4日晚9时许,一条黑影再度来到该电话亭,正在拨打电话时,守候在此的民警当场将其控制,果然是徐某。经审查,徐某对其恐吓勒索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徐某被刑拘。警方亦表示,徐某死守该电话亭打电话令人费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