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孩童偷骑三轮闯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0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刮花非法停靠轿车谁负责?

  12岁小孩偷骑三轮车上街玩耍,刚出家门就闯了祸,刮花了非法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威驰”轿车。昨日中午1时许,小男孩在学府路莲花池对面的慢车道上闯祸后,男孩父母和轿
车车主在现场争执达1个多小时。

  昨日中午1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蓝色“威驰”轿车停靠在慢车道上,右边后视镜下方有一条50余厘米的刮痕。旁边还停放着一辆三轮车,车上摆着几箱啤酒。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一脸惊恐地看着正和车主争吵的父母。

  指着被刮花的轿车上的刮痕,车主黄先生一脸无奈:“要修复这样的刮痕至少上千元,他们至少要负90%的责任。”

  “他违法停车,轿车也有责任!”小男孩的母亲卓女士气愤地说,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刮花的都还值得怀疑,负一半责任已经够意思了。

  1个多小时的争执过去了,双方依然没有达成共识。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肇事车辆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这名交警解释说,“威驰”轿车是非法停放的,就应该做非法停车处理,但非法停车与事故本身没有关系,所以处理这起肇事和处理违法停车是两回事,两者没有直接关系。下午2时20分,交警把当事双方车辆拖走,当事双方也被带走调查。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李 荣(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