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票制实施后西区车流量激增 市领导昨到现场检查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2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我市年票制于1月1日起正式实施之后,经过石大桥的日均车流量激增,使市中心区北岸西区道路的顺畅显得尤为重要,针对目前进出礐石大桥道路改造尚未全面完成的实际情况,昨天上午,市领导罗仰鹏、黄奕锋、钟展南等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这一片区现场进行察看,并召开现场会,研究解决在路桥收费改革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安平路一带察看,安平路是礐石大桥进入市区最直接的交通道路,但目前由于安平路一带占路为市的情况十分严重,影响过桥车辆的通行,市领导现场指示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对这一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市领导接着来到永平路联升花园、杉排路、礐石大桥四号匝道等处察看道路改造工程,并指示有关部门对旧城拆迁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分别加以解决。

  在随后进行的现场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年票制实施过程的情况及存在问题。截至1月22日统缴期结束,全市已征收年票通行费8069万元,已缴费车辆约占养征部门在册车辆数的77.14%;年票制实施之后,经过礐石大桥的日均车流量约增加7000多辆,日平均2万多辆次,最高峰日车流量达到2.8万辆。西区原有道路明显不能适应车流量激增的情况,必须采取措施加以疏通。目前,各有关部门已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加以解决:交警部门重新设置453块交通标识牌,刷新道路标线8.08公里,完善相关的交通设施;市城管局加快了旧城区道路的维修改造,突出重点对主要路段进行施工,目前已有部分路段通车;执法局全力组织开展清理整顿工作,其它部门也都积极配合。

  罗仰鹏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应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力度做好各方协调工作,对于拆迁中碰到的问题应及时解决,保持西区道路及收费站的畅通,以迎接春节、元宵等传统节日及两会的召开;同时应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年票和次票的征管工作,确保通行费应征不漏,使路桥收费改革得以顺利实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