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一家惨遭血洗4死1伤 恶魔竟是女儿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29 桂龙新闻网
云南一家惨遭血洗4死1伤恶魔竟是女儿男友(图)
窦怀邦(照片)

  举报恶魔奖你3万通缉会泽杀人恶魔

  2005年1月31日,曲靖市会泽县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该县金钟镇金钟村委会二组的李贵生一家惨遭血洗,其大女儿以及家里的4名孩子都遭毒手,导致4人死亡,1人重伤。有了新的进展,犯罪嫌疑人竟竟然然是大女儿从江苏带回来的男友窦怀邦,作案后潜逃。昨日,云南省公安厅发出A级通缉令,悬红3万通缉犯罪嫌疑人窦怀邦。

  通缉令显示:窦怀邦,男,1966年3月2日出生,身高1.68米左右,体型较胖,肤色较黑,圆脸,寸头,操江苏口音。身份证号码:320325196603022256,江苏省新沂市郇楼村二组人。

  云南省公安厅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窦怀邦缉捕归案,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省厅将给予人民币3万元的奖励。

  举报电话:当地公安机关110报警电话或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值班室电话0871-3052733。

  新闻回放:

  2005年1月31日,曲靖市会泽县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案件致4死1伤,受害人中有4个是孩子。

  本报记者赴现场采访了解到:案发该县金钟镇金钟村委会二组的李贵生家,其大女儿李会琼以及李家的4名孩子共5人遭毒手,案发当天就有2个孩子伤重身亡,次日,李会琼及7岁的李娅再次不治。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是李会琼从江苏带回来的男友窦怀邦,作案后潜逃。

  案发当日,当地警方就组织了大量警力,搜山设卡,缉拿窦怀邦。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金秀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