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前将准岳父骂进医院 妻子“秋后算账”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一青年因彩礼问题与准丈人产生矛盾,把准丈人气进了医院。尽管最终还是抱得美人归,可婚前得罪了“准丈人”的他,婚后却没有好日子过,还面临离婚危机。

  日前,江苏溧水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离婚纠纷案。庭上,原告陶家凤向法官大倒苦水,而她离婚的主要原因竟是丈夫与父亲处不来。

  据陶家凤说,她与丈夫诸晓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1995年底自愿结婚,婚后生育一子,夫妻感情也还说的过去。可是,自从1999年开始,诸晓马突然间像变了个人似的,性格古怪,而且爱上了酒。只要一喝酒,就对她施以暴力。为此,她被迫外出打工,可丈夫却哭着求着把她接回了家,还写下保证书。可好景不长,酗酒的丈夫仍对她动拳脚,夫妻间的感情早已被丈夫的拳头打没了。

  而且,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诸晓马对她的父亲很不尊重,曾公开污辱父亲为诈骗犯,把父亲气得住医院治疗。至今,二人仍无法和平相处,为此,考虑到父亲的态度,她选择离婚。

  对于妻子所言,坐上被告席上的诸晓马表示很冤枉,他说:“我们在结婚前夕,因为彩礼问题,我与她父亲发生了争执。因为他们的要求太高,我实在是无法达到,而且她父亲的话语让我很生气,盛怒之下,我失去理智,大骂其父为诈骗犯。就因为这事,她父亲气得住进了医院,并极力反对这桩婚事。事发后,我也冷静了下来,意识到自己做错了,可不管我怎么检讨,她父亲就是不肯原谅我,直到现在还不让我进门,并到处说我的坏话。”

  法院审理认为,原、被告双方夫妻感情原本尚好,产生隔阂是被告不注意其言行及原告家人对被告反感所致。目前,原、被告并无实质性矛盾,原告离婚理由并不充分,而双方所生儿子正年幼,尚需共同抚育,只要被告能改正其缺点,对原告及其家人予以尊重,双方是能够和好的,故判决不准二人离婚。(陈菲、轩辕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