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男裸身持枪追杀妙龄女 将其闹市押走乘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07 温州新闻网

  烤肉店闯进拿枪的人,柏道路昨日凌晨发生枪击案3歹徒已被警方擒获。

  2月5日凌晨1时许,柏道路嘉峪关烤全羊店门前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手持银白色手枪的男子伙同两名挥舞菜刀、匕首的狂徒一通大闹后,当街连放三枪,所幸没有人中弹受伤。 

  不久,当3名狂徒乘坐一辆出租车经过现场时,被接警后迅速赶到的警察一举擒获。现场:玻璃窗上留下弹孔当日凌晨4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烤肉店内桌翻椅倒,一片狼藉,多张桌椅上都有刀具砍过后留下的印痕。该店的多名伙计见到记者时仍旧惶恐不安。记者发现,在该店大门东侧的一扇窗户玻璃正中,有一个直径约1厘米的弹孔。

  据该店一位伙计讲,由于当时就餐的客人较多,他和其他伙计正在店内忙碌,突然间店内闯进3名气势汹汹的男子,三人年龄大概20多岁,中等个头,一个微胖的男子手中握有一把银白色的手枪,另外两名男子则分别手持菜刀和匕首。见此情景,店内所有的人都有些惊慌。

  这位伙计说,就在他发愣之际,三人上前对他大打出手,边打边说他们来自广河三甲集。

  起因:裸身三男追赶一女

  据该店另外一名伙计讲,当日零时30分许,正在店外忙碌的他和几名伙计突然发现,一名身着内衣、脚穿拖鞋的妙龄女子神色慌张地从隔壁巷道内跑了出来,她的后面尾随着3名上身赤裸下身穿线裤的年轻男子。在柏道路和正宁路路口,三人将没跑出多远的妙龄女子追上,并将其“押”回。

  约十几分钟之后,3名男子穿戴整齐手持枪支、刀具气势汹汹地再次出现在烤肉店前。持枪男子站在店外举起手枪朝窗子玻璃先开一枪后,伙同另外两人随后冲入店内,用枪威逼七八桌食客起身举起双手离开现场,并高声叫嚷着四处找寻该店老板。之后,即开始四处殴打并追赶店内伙计,其间在店外街道上连开两枪。随后,三人乘坐出租车扬长而去。

  出警:出租车内擒获狂徒

  白银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店外找到一个黑灰色的弹壳。警方正在现场勘查取证时,一辆出租车从柏道路自西向东驶了过来,有人当即辨认出坐在车内的正是3名歹徒。警方立即展开行动,在事发烤肉店附近截住了出租车,将车内三人抓获。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烤肉店。据该店负责人石先生介绍,由于3名歹徒接连放枪,随后又将店内就餐的20多名顾客用枪逼出店外,众顾客惊恐之下顾不得买单纷纷逃离现场,因此此事给烤肉店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所幸没有人中弹受伤。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本报记者 王少丹 党小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