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鸟市场竟成性药一条街 品种繁多商贩公然叫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6: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5日电据每日新报报道,天津东兴桥附近花鸟鱼虫市场竟成了性药一条街:黄盘、性药、性器具这些不堪入目的物品被人摆在市场中公然叫卖。

  几个小摊都位于市场深处的尽头,小摊上的角落里摆放着各种性器具,据摊主介绍,这些器具都是国产的,价格大都在四五十元左右,“仅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就卖出去6个,甚至还有几名青年买完后又推荐朋友来买货。”

  除壮阳药物和性器具外,小摊上还公然兜售印有“情不自禁脱衣粉”等字样的药物,用摊主的话说,只要女孩喝了掺有这些药粉的饮料或酒,没多久就会情不自禁地脱衣服。

  居民们气愤地说,这些小摊出现在花鸟鱼虫市场已经数个月了,每次和孩子在市场逛时,都与孩子寸步不离,生怕小孩会接触这些不健康的东西。甚至个别缺德的摊主,竟然向孩子们销售这些东西。

  作者:周白石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