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女厕所间墙壁被好色男凿洞 女性尴尬连骂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6: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据中新网转引每日新报消息:男女厕所之间的墙壁上被砸开一个拳头大小的洞口,附近的居民们都不敢独自去厕所了。

  昨天15:00左右浯水道附近只见男女厕所之间的墙壁上被砸开了一个拳头大小的洞口。如今,女厕一侧的洞口已经被居民用纸封死,上面写着“讨厌”二字。

  “透过洞口正好看见女厕的几个蹲坑,砸墙的人真是太缺德了。”几名妇女这样说道,“这个洞口是一个星期前出现的,人们发现后,急忙找来砖头和石块将洞口堵住,但没过几天砖头和石块就不见了。”如今,如厕的居民为防止遇到不怀好意的人,上厕所时总是找个同伴陪同,或者干脆去数百米外的另一个厕所。

  作者:周白石 张苗苗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