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肯车拖死女孩司机网吧被擒 正向网友了解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5: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

  2月1日,在长春市街头,一辆白色林肯轿车将10岁女孩肖金萍撞倒,在女孩家人和当街群众的呼叫阻拦下不仅没有停车,反而拖着女孩行驶2000多米,导致女孩当场死亡,林肯车随后逃逸

  首次报道题目 《鲜血染红两公里》

  晨报讯 (记者 冯勇)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对外透露了吉林驾驶林肯车肇事逃逸的付中超落网过程。

  据沈阳警方介绍,2月4日上午,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吉林警方通报了解到,吉林轰动全国的林肯车肇事案司机付中超极有可能在沈阳出现。

  随后,沈阳刑警支队宋晓晶支队长,迅速命令刑警支队反暴大队组成抓捕小组,由反暴大队三中队长石华带队进行抓捕。通过技术手段,警方很快在当天15时45分确定,嫌疑人正在沈阳市沈河区令闻街附近某网吧上网,通过网络与吉林的网友聊天,了解吉林方面的动静。

  石华迅速带领民警赶到该网吧,没想到的是,嫌疑人已经下线并离开网吧。由于嫌疑人刚刚离开不久,警方当即决定对周边网吧、街路等公共场所进行秘密排查。

  直到17时左右,已经排查过周边10多个网吧的民警突然发现,一个体貌特征与嫌疑人相似的男子正在一网吧内上网,经过秘密辨认警方确认他就是付中超!随后,两名民警迅速封锁网吧出口,一名民警进入网吧实施抓捕。

  “当时我一拍他肩膀,他愣了一下起身想反抗,我一个背扣把他就摁在电脑桌上了。”石华说。

  2月5日6时30分,吉林警方将付中超押解回吉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