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事旅客割断刑警喉管 警察连开两枪将其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7: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尹超 王智) 昨日下午2时,本报接到读者报料,称西安火车站附近一列车上警察与歹徒搏斗,一警察喉管被割断,另一警察左肘被刺伤。情急之下,警察拔枪射击,两枪击中对方胸部将其制服。3名伤者已得到及时救治,但中枪男子仍未脱离危险。

  持刀旅客连伤两名警察

  记者立即赶到伤者所在医院,证实有中枪病人正在抢救。病房外的担架上,被血浸透的白床单裹成一团。据赶到医院的西铁公安处两名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一趟新疆库尔勒方向开来的列车上。据介绍,中枪男子是一名旅客,在列车上因与他人争座位发生冲突,随车刑警上前制止时,该男子情绪激动,持刀与刑警打斗,结果一刀挥向刑警颈部,又一刀捅到另一刑警左肘。情急之下,刑警拔出手枪,向该男子前胸开了两枪,由于射击距离很近,该男子中枪部位还留有被灼伤的痕迹。

  记者在医院看到,身中两枪的那名旅客正躺在床上输液,不断地发出呻吟声。一位便衣民警守在他床边。隔壁的治疗室内,医生正在为颈部受伤的刑警进行缝合手术,同时为肘部受伤的另一刑警包扎伤口。

  行凶者胸部中枪伤势重

  据主治医生介绍,下午1时许,急诊科通知有中枪病人需要抢救。医生赶往急诊科,在伤者背部很快找到了子弹的位置,发现一枪击中其右前胸,子弹斜穿入身体留在背部靠近腋窝部位,另一枪击中左胸靠近锁骨位置,子弹斜穿身体可能穿透肺部,留在背部肩胛骨部位,但并未伤及心脏。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抢救,先将子弹取出并缝合伤口。下午3时,医护人员已对该男子进行了5次手术,但他仍有生命危险。医生介绍说,从该男子伤情看,很可能还要进行手术。

  “当时,两名警察伤势也很严重,颈部受伤的警察喉管都被割断了。当我们揭开捂在他喉咙上的布条时,鲜血汩汩地直向外冒。”主治医生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因为及时采取措施,经过缝合,这名警察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另一位受伤警察左肘部被刀刺穿,经过包扎后暂无大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