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皇马六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2月5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5日晚打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主场4比0狂胜西班牙人队,并以47分的总积分在积分榜上以4分之差继续紧逼领跑的巴塞罗那队(少赛一场)而居第二位。

  皇马队要追赶一直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队,每一场比赛都含糊不得。皇马十分重视这场与排名第四的强队西班牙人的比赛,齐达内、罗纳尔多、菲戈、贝克汉姆、劳尔、卡洛斯
等大牌球星悉数首发上场。

  上半场皇马队攻防有序,占据了主动。第12分钟,法国老将齐达内突入对方禁区左脚轰门,皮球直飞入网底,这个漂亮的进球使主队先下一城。皇马继续有条不紊地组织进攻。第29分钟,葡萄牙球星菲戈在禁区内射门,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队长劳尔门前补射得分,使皇马在上半场以2比0领先。上半场第21分钟,西班牙人本来有机会扳回一球,但他们在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都被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成功扑救。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继续加强进攻,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第67分钟,丹麦球星格雷文森换下齐达内;此后,阿根廷的索拉里又换下贝克汉姆。第74分钟,索拉里将球传到门前,劳尔起脚将球拨入网内。打进两球的劳尔随后被英格兰球星欧文替换下场。战至第83分钟,格雷文森锦上添花,帮助主队以4比0完胜西班牙人队。

  比赛结束后,积分榜排名前四位的球队如下:巴塞罗那队(51分,少赛一场)、皇马队(47分)、巴伦西亚队(38分)、西班牙人队(36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