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弗里曼考虑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2月6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悉尼奥运会女子400米冠军弗里曼有意复出,代表澳大利亚参加2006年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接力项目的比赛。

  “如果外界强烈支持我重返赛场,我会认真考虑的,”这位退役名将说,“那将是很有趣的事情,我自信有足够的动力再尝试一次。如果人们也是这样认为,并且相信我的话。”

  但弗里曼排除了参加单项比赛的可能性,声称不会再有什么能够超越她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金牌。“我认为自己不会再有比当年悉尼更好的感觉了,我已经得到了太多的荣誉,”她说,“如果是接力队的一员,我愿意,但我不会再参加单项比赛。”

  澳大利亚田协技术指导宾宁顿认为,如果弗里曼调整得好,会对接力队有“巨大的价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