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年岁岁“节”相似(贺新春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50 生活报

  通用篇

  愿好运像地雷,时常被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新年快乐!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
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祝您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一斤瓜子二斤枣,祝你好运来得早;一斤糖果二斤蕉,祝你吉祥不会跑;一斤花生二斤桃,祝你钱财滚滚进腰包!

  鸡年好时机,发展大契机,聪明察天机,轻松理万机,聚财获商机,晋升占先机,爱情添生机,成功遇良机!

  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温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灿烂,融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开心快乐!

  请你打开窗,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乐!

  鸡年祝你:跋上事业的山峰,涉过爱情的河流,穿越迷途的风雨,架起信念的彩桥,拼就理想驰骋的天空!

  一条短短的信息,一声诚挚的问候,代表着牵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与鼓励,祝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新年到了,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闭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会在新年晚钟里飞临你的窗前,和你新世纪所希冀的梦幻轻轻地重叠……

  家人篇

  不老的爸爸,你是我的长青树;幸福的爸爸,你是我甜蜜的思念;快乐的爸爸,你是我看不完的开心辞典!祝您新春快乐!

  老婆:爱你!新年好!感谢你又一年辛勤操劳!祝你新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继续辛勤操劳!谢谢!

  襁褓中的我初次呢喃,你笑;病中的我不停呓语,你痛;成功的我伏她膝头,你已泪流满面。祝母亲健康幸福!

  永远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祝二老幸福健康!

  风柔雨润好月圆,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如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需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祝您老人家新年快乐!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亲人深切的关怀。祝新春快乐!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亲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新春贺喜,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我亲友的心坎。

  朋友篇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愿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乐,永远幸福!祝鸡年好运!

  如果你在梦中也会高兴地笑起来,那是我吩咐过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给你捎去我的祝福:新春快乐,我的朋友!

  容颜易老,青春会跑,人生知己太少!父爱天高,母恩难报,痴情恋人难找!热血波涛,壮志凌霄,曾经沧海狂笑!痛苦忘掉,伤痕会好,难得认识你真好!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老兄:龙马精神事业旺,吃喝不愁不发胖,小秘争着把你傍,媳妇越长越漂亮,老的小的身体壮,新年都有新气象!

  时间能冲淡离别的酒,冲不淡友谊的情,距离拉开友人的手,却拉不开关爱的心,变了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心境。衷心祝福吾友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人,要深爱的,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那种。朋友,要永远的,就是看手机的这个!祝新春快乐!

  新年祝愿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爱情带给你幸福,让友谊带给你开心!

  错过日出可以等待,错过美景可以再来,错过流星可以期待,错过朋友却只有无奈。所以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谊的。祝你新春快乐!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这迎新之际,恭祝万事如意。

  春秋的西山卧佛俯视了宫庭多少兴兴衰衰,风雨的街头招牌能挂唱过多少老歌的怀旧,惺忪的路灯看倦了多少行车急急匆匆,祝您大佛般常宽容,街店边常摆酒,路灯下常休游,手机上常念友。(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