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岁岁年年“情”不同(情人节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50 生活报

  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想要给你很多显然不是整个世界,想要给你幸福显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许多许多只想和你过一辈子。

  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地爱你爱你,无所不能地为你

  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温暖;不分距离远近,便是遥遥却深深。

  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两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两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有两个幸福。

  没有一声的丁宁,我在你的身旁。没有一声的唠叨,我为你增添了光芒。没有一声的传达,我为你准备了一切。

  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醇酒。祝你情人节快乐!

  爱上你我无比的幸福但也无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还会拥有什么。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读它你欠我一个拥抱;删除它欠我一个吻;储存它欠我一个约会;如回复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选择!

  你是我此生不变的依恋、牵挂。你是打开我心门的钥匙。你是我终生无悔的不渝。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丁宁,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亲爱的老公记住了:如果结婚后老公在情人节不送花给老婆,老婆就在家里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长相思:晓风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