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我春节去见他家人

  经别人介绍,我最近认识了一位男朋友。我们很投缘,也算一见钟情吧。他约我春节和他一起去他家,我很紧张,不知道怎样与男朋友的家人交往?

  一女孩

  第一次见他的家人十分重要,它往往决定着他的家人对你的看法。所以第一次去他家要使自己恰到好处。首先,要注意自己的仪表和行为。常言道“人是衣服马是鞍”,着装上典雅庄重,不落俗套,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在他家人面前,要尽量注意自己的语言和动作,要证明你是一个很有涵养的人。还要注意谈话内容,说一些大家都感兴趣,健康有意的话题。另外,要极力展示自己的优点和长处,这一点非常重要。我相信你的男友能和你一见钟情,他的家人也一定会喜欢你,接纳你。

  热线主持人 棠棣

  没钱回家过年

  我最近心里很烦恼。因为男友没钱,我们都是外地来琼的打工族,刚恋爱时,我并不认为钱有多重要,可是随着感情的发展,我们即将谈婚论嫁,没钱让我们寸步难行。特别是春节要到了,看着别人回家,我也想回家,可因为没钱我没法回家,为此我埋怨了男友几句他就和我吵架,我很伤心,想和他分手,可男友对我很好,我又不忍心,我该怎么办?

  一女孩

  选择金钱还是选择感情,这全凭自己。你的男友虽然现在很穷,但不代表将来。你们可以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况且,幸福并不完全依赖于金钱,有钱只能享受一时,可真爱让人幸福一生。既然你也承认男友对你一直很好,你也非常爱他,那么何还犹豫什么?千万别让真爱从你身旁流失。没钱回家就打电话向家人问好,等你们共同努力,挣了钱明年一起回家也不错啊!

  热线主持人 棠棣

  让自己自信起来

  我的男友很帅,也很有女人缘,也许是他喜欢和女孩来往,不知为什么平时我总是担心他与别的女孩有关系。最近他又要回家过年,我总担心他家是给他介绍对象,他让我别瞎想,他说他只爱我,可我总是不能克制这种猜疑心理。我不知道是我疑心还是他本身不让我放心。

  一女孩

  我觉得你是面对你帅气的男友心里很不自信,加上自己又很敏感,所以总是对他产生猜疑。这样对你对他都不好,时间长了,这样的猜疑只能引起你男友的反感。因此,与其对他担心,不如把时间用在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无论是外在的容貌、发型,还是内在的温柔、可爱,这都是你被爱的“资本”。“资本”日益丰厚,你就可以不再为帅气的他担心。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真情告白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