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辆捷达重奖11名鞍钢“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31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刘一鸣)昨日记者获悉,鞍钢用11辆捷达牌新款轿车重奖了11名为企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鞍钢先进生产(工作)者标兵,值得一提的是,这11辆轿车的内外钢板都是鞍钢制造的。据悉,这样厚重的奖励在鞍钢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2004年是鞍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实现了铁钢材年产三超一千万吨,年钢材出口量排名全国第一,在国际钢动态对世界级钢铁企业竞争力的最新排名中列第八位,
跻身国际先进钢铁企业行列……鞍钢进入加快发展的新阶段。此次重奖的11名标兵分别来自鞍钢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等领域,既有为企业技术升级、节能降耗作出重要贡献的一线科研人员,又有在三峡蜗壳钢、X80管线钢、O5轿车面板等新产品开发中起关键作用的青年技术专家,其中年龄最小的29岁,最大的44岁。他们的最大共同点是,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鞍钢的科技进步和改革改造作出了突出贡献。而鞍钢集团总公司此次不惜重金奖励,就是鼓励“有才华的能人”为鞍钢的发展再做更大的贡献。

  11辆崭新的捷达轿车都是银灰色的。11位获奖者领到车钥匙后,第一时间跑到奖品的停放处——鞍钢工人文化宫停车场内,都为自己能开上用鞍钢冷轧板制造生产的捷达轿车自豪。

  获奖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激励。今年,鞍钢又制定了开发高档轿车面板的更高目标。获奖者纷纷表示,一定要为鞍钢“建精品基地、创世界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