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雅图案上了烟灰缸 多数消费者认为实在太露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离情人节还有一段时间,不少商家已推出情人节礼物。除了各品牌巧克力、打火机、工艺品等传统礼品之外,今年,市面上还出现了一些新兴的礼物品种。

  经读者陈先生指点,记者在山西路某礼品店的醒目处看到一款名为“热力情人节礼物”的褐色烟灰缸。

  从远处看这只是个精致的陶艺烟灰缸,四周有浮雕造型。但走近看,才发现烟灰缸上的“别别窍”,原来四周凸出的浮雕造型,是四组男女搂抱缠绵、行床笫之欢的图案,动作看起来十分不雅,几乎每个人的生殖器官都清晰可见。陈先生说,商店出售这样的烟灰缸让人难以接受。

  老板告诉记者,这种开价138元的烟灰缸销量还不错,从2月1号上货以来,每天都能卖出去好几个,“都是些小年轻买,不少人看到都直喊好玩,掏钱的多是女孩子,说是要买回去送给老公或者男朋友。”

  当记者问老板商店卖这种商品有没有想过不够雅观时,老板打趣地说,现在不是很多东西都冠上“情趣”的名号吗?这种就是“情趣烟灰缸”!当记者询问此烟灰缸的产地时,老板表示是从南方进的货,至于具体产地他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随机询问一些消费者对此事的看法,有一位消费者认为,烟灰缸上的图案很艺术,虽然是一些很私隐的图案,但作为艺术品也没什么不妥,作为自己不会太在意。

  但是多数消费者则对此持反对意见。“这种烟灰缸对未成年人恐怕会造成不良影响。”顾客林先生表示,虽然传统的艺术雕塑作品中这种造型屡见不鲜,但作为日常用品的图案他有些不能接受,“太露骨了,这里毕竟不是成人用品商店。”

  作者:裴淼 于飞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