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乘客拿错包后寻失主 女失主不问原由直喊非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46 温州新闻网

  时报讯 (记者 魏丽娜 通讯员 李长志白石)昨天,广州火车站第七候车室里出现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一名乘坐L824次武昌方向的男乘客过安检后拿错了行李,费尽周折才找到失主,不料竟被女失主反咬偷包,在候车室里大声喊叫“非礼啊”。

  昨天上午9时20分左右,一名乘坐L824的男子在进安检时拿错了包,找了近半小时都毫无音信,遂请执勤武警帮助找一下。得知情况后,武警小徐拿着喊话器到人群中寻找。

  1分钟后,只见一女乘客气势汹汹地跑来,不问青红皂白破口大骂该男乘客偷其行李,还在候车室众目睽睽之下喊非礼,周围的旅客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该女乘客撒泼,要其当面检查对质。经过检查,该女乘客包内的存折等物品毫分未损,遂在众人的指责中羞愧收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