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男身份曝光情人提分手 为续婚外情绑架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隐瞒了自己已有家室的情况,而与同事谈情说爱的丁俊为了挽留情人小芳的心,竟雇人用暴力将小芳“绑架”到事先准备好的房间内,欲与其同归于尽。日前,丁俊因犯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2003年1月,丁俊在某超市打工期间与同事小芳相处甚欢,并对其萌生了爱意。为了能与小芳在一起,丁俊决定隐瞒自己已有妻儿的情况。经过一番努力,丁俊终于成了小芳的男
朋友。可就在两人恋爱了一年多之际,小芳却从别处听说了丁俊有家庭的事,而丁俊的妻子也辗转找到小芳,希望她能退出这段婚外情。无意中充当了第三者的小芳羞愧难当,答应了丁妻的要求。她主动找到丁俊,要求断绝恋爱关系。

  为了继续这段感情,丁俊许诺要与妻子离婚跟她在一起。他还特意跑到小芳的老家,痛哭流涕地跪在其父母面前,细述对小芳的真心,并发誓将来会跟她在一起。尽管丁俊做足了功夫,小芳就是不答应。见软的不行,丁俊又采取纠缠、恐吓的手段威胁小芳,但也未能如愿。

  2004年7月21日,丁俊在秦淮区租了一套住房,并采用跟踪手段掌握了小芳的活动规律。他还准备了胶带、电线、煤气包等工具,预谋将小芳“绑架”到该房屋内,打开煤气与小芳同归于尽。因人力不够,丁俊又在网络上发帖子称自己有麻烦事,想请人帮忙。

  通过发帖,他认识了19岁的张权。丁俊对张权称想将前女友带到租住地“谈谈”。得知有报酬后,张立即表示愿意帮忙,并又找了几个朋友做帮手。

  8月20日,丁俊早早来到租住地,分别给父母、妻子、儿子各写了一封遗书。在遗书中,他表示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和父亲,没有很好地照顾家庭,并表示自己即将死亡,希望家人以后好好生活。当晚11时许,丁俊领着已经收到好处费的张权等人驾车预先埋伏在小芳下班的必经路口。

  当小芳下夜班经过此处时,张权等人上前将其推倒在地,并用勒颈子、捂嘴等手段强行将小芳拉进事先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内。在车内,张权等又用塑料胶带绑住小芳的双手,封住她的嘴,将其强绑至租住地交给丁俊后离开。

  丁俊将小芳领进卧室“谈心”,共同回忆两人恋爱时的点点滴滴,希望能感动小芳,并要求与小芳一起生活,遭到了她的拒绝。在谈心过程中,丁俊隐约觉得两人还有希望复合,就放弃了同归于尽的念头。

  丁俊这名特殊的住户很快引起了周围邻居们的注意。当晚丁俊将小芳带进门时,小芳披头散发,并大呼救命,有住户偷偷拨打了110。8月21日晚上11时许,警方根据群众报警将张权抓获,次日12时许,民警们又在张权的协助下在租住地将丁俊抓获,并成功解救了小芳。

  2005年1月12日,丁俊犯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张权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拘役5个月。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