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惠州:流动“杂技团”用车竟是报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3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1月30日,惠州江北交警大队查扣一辆搭载了7人及满车物品的报废农用车。

  当晚11时许,惠州市区东江大桥春运执勤点民警执勤时发现这辆没有号牌的农用车是一辆报废且残破不堪的农用车,车上安装了一个封闭式的车厢,里面铺了3个床位及放着一大堆凌乱的物品,车厢顶上还堆放了几辆自行车和煤气瓶等物品,狭窄的驾驶室也设了一个床位,连驾驶员在内,车上一共载了7个人。

  据驾驶员孔某交待,该车是他2001年以2500元从河北邯郸市一个废品回收站购买的,经改装后,便搭载着一家7口人到各地表演杂技挣钱,全家人吃住全在车上。

  (邹壮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