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串串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0:00 温州都市报

  8:05张先生:我家住在龙翔工业区,昨天晚上,我回家之后关了门,忘记把钥匙拿下来。当时我一点都不知道。后来我妻子回来之后,发现门上贴了一张纸条:“钥匙在我处,过来拿!”原来是邻居看见我家门上插着钥匙,知道是我们粗心忘了。当时不知道我在家里面,就把钥匙收好,并在门上贴了张纸条告诉我们。我心里十分庆幸,还好是邻居收起了钥匙,如果被小偷发现,我家可要遭殃了。提醒大家关门的时候,要检查一下门上的钥匙。

  动物胆汁有毒 千万不要乱吃

  8:39刘先生:今天早上,文成县珊溪镇21岁的刘某一大早去菜市场买了一条又大又肥的鲤鱼。因为农村里有个土方是说鱼胆汁能治咳嗽,最近感冒的刘某便宰了鲤鱼,把鱼胆汁倒入杯中,怕腥臭,还冲了红酒,然后一饮而尽。可是没过一会儿,刘某就觉得头晕,肚子开始剧烈疼痛,脸色由红变白,全身皮肤发黄。家人见状,急忙把他送到医院。经查是鱼胆汁中毒,现在刘某已经转危为安。笔者想提醒大家,动物的胆汁可能有毒,千万不要乱吃。

  女童掉入河中 保安奋勇相救

  10:13吴先生:5日下午3时左右,苍南县观美镇有一位5岁女童不慎掉入河中,转眼间被河水淹没。在千钧一发之际,一位穿保安制服的男子纵身跃入水中,及时将女童救上岸来。闻讯而来的女童家人当即表示重金感谢,救人者谢绝后悄然离去。原来,救女童的保安是温州强盾安防公司派驻苍南高速公路中队的队员刘化高,他当时正巧路过,看见有孩子掉进水里,就马上跳下去救人了。

  电话只响一声 骗人拨打声讯

  10:46张先生:今天早上,我接到一个电话,响了一声就挂了,我一看是个手机号码,就用电话回拨过去,谁知道一接通,话筒里响起来的声音是:“你好,这里是××声讯电台……”我一听不对,赶紧挂了电话。后来我打去查了一下,这个电话果然是要收费的。我猜那些人肯定是把自己的手机设置了来电转移,转到声讯台上,以此让别人上当花钱。我想通过都市报提醒大家,别被这种电话骗了。

  叫了两碗面条 原来想用假钞

  读者刘万存来信:文成籍刘某在瑞安东山路开了一家面店。4日上午8时许,店里来了一位操外地口音的中年男子,说要两碗面条,送到不远处的一家手机店里。那名男子随手从口袋里摸出一百元钱,让刘某找零。当时店内顾客非常多,刘某无暇顾及,怕收到假币,便说先送去再付帐。那名男子便说快点送去,然后转身走了。一会儿,等刘某把两碗热腾腾的面条送到附近的手机店时,店里的人说他们并没有叫外卖。刘某这时候才知道,那个中年男子肯定是想趁人多混乱的时候,用假钞换真币。值班记者周晓玲彭一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