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事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0:00 温州都市报

  司机只盯着车道上的牛,殊不知———

  赶牛的轮下丧生

  前天中午12时50分许,瓯海天长岭隧道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泽雅镇中年男子周某被一辆农用拖拉机撞倒在地,当场死亡,而他身边新买的一头牛却安然无恙。

  农用拖拉机驾驶员林某说,事发时天长岭隧道内光线不太好,路面很滑。他并没有看见在一旁赶牛的周某,只见一头牛在机动车道内行走,因此脑子里只想着如何避让这头牛。往前开了一段路后,他突然感觉到有人在车轮下,马上刹车,但车子还是向前滑行了9米后才停住。下车一看,周某已横躺在路上,脑浆四溢。

  据了解,周某家原有一头牛,事发前一天被人用高价买走。次日清晨,周某匆忙出门,说是要去再买一头牛回家。王喜印私刻公章伪造协议,原来是———

  骗钱的纸上征地

  谎称自己能征地,骗取他人21万元。日前,永嘉县昆阳乡男青年潘某被该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5000元,违法所得返还受害人。

  2004年初,潘某对被害人陈某、周某谎称,他通过关系可以在永嘉县东瓯工业园区征到工业用地。经周某介绍,永嘉县某阀门制造公司同意与潘某合伙征地。2004年2月8日,双方签订了协议书,约定以某阀门公司的名义征地,由潘某和陈某、周某三人负责办理征地审批手续,预算征地面积20亩;所征得土地及所花的费用由潘某方与该阀门制造公司按6:4的比例分成、摊派。次日,潘某又与陈某、周某签订协议,约定征得土地后陈、周二人可从中分得7亩,并按比例分摊相应的费用。同年2月17日,该阀门制造公司和陈、周二人按约定分别交给潘某102000元和115500元作为第一期费用。潘某将骗取的该笔钱用于自己还债和经商。2004年5月20日,潘某私自刻制了瓯北镇某村民委员会的印章,伪造《土地征用协议书》,要求该阀门公司和陈某、周某继续投入约定的剩余费用。同年5月23日骗局败露,潘某被抓获归案。谷子 年前欲贩毒捞一把,想不到———

  买“货”的原是民警

  贵州籍青年李某曾因贩毒而锒铛入狱,刑满释放后,他仍不思悔改,日前因故伎重演而再次落入法网。

  鹿城公安分局鞋都派出所民警获悉李某贩毒的线索后,经过几昼夜的侦查,摸清了有关情况,随后乔装成“瘾君子”与其取得联系,双方约定2月2日下午在卧旗山边一辆奥拓车上交货。当天下午,李某怀揣10克海洛因来到约定地点,他四周打量一番后,钻进了奥拓车。乔装成“瘾君子”的民警拿出一叠钱在李某面前晃了一下,李某立即拿出海洛因并接过了钱。这时,车外突然响起急促的脚步声,“不许动”,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李某,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戴上了手铐。

  李某说,本想在春节前“捞”一把,没想到把自己送进了高墙内。 张敏 陈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